人民网>>军事

中美俄多国军机坦克“众星云集” 珠海航展惊喜多多(图)

2014年10月23日08:52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美俄多国军机坦克“众星云集” 珠海航展惊喜多多

空军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驾歼-10亮相航展

中国空军与中国航展在对外开放中一同高飞

空军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将与第十届中国航展相融合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9月16日在第十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军将结合第十届中国航展开展空军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弘扬优良传统,展现空军精神,传播空天文化。

  第十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1日至16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空军将继续作为主办单位参加本届航展。申进科在发布会上介绍,航展开幕日正值空军成立纪念日,这是举办航展近20年来的第一次。空军成立65周年纪念活动将与第十届中国航展相融合,主要有4项活动:一是,中国空军领导人会见应邀来华参观航展的外国空军领导人,进一步增进中外空军的交流合作。二是,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与韩国黑鹰、阿联酋骑士等外国飞行表演队同台献艺、共舞蓝天。中国首批歼击机女飞行员将驾驶歼-10表演机首次亮相中国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以全新阵容、全新动作劲舞珠海。三是,将有部分新型武器装备参加航展。一些装备刚刚参加过“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演,并在联演中有精彩表现。四是,空军将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举办“军事飞行训练国际交流会议·2014”,共享世界各国军事飞行训练变革成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