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八次高官会将在泰国曼谷举行

2014年10月23日1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八次高官会将在泰国曼谷举行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朱佳妮 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八次高官会将于28至29日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及东盟国家外交部高官将出席会议。

  华春莹说,高官会之前将举行落实《宣言》第十二次联合工作组会议。相关会议将就全面有效落实《宣言》,推进南海务实合作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在落实《宣言》框架下就制订“南海行为准则”进行磋商。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