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印拟斥资130亿美元提升国防水平 包括建6艘舰艇

2014年10月27日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印拟斥资130亿美元提升国防水平 包括建6艘舰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周六(26日),印度国防采办委员会(DAC)宣布,印将投入130亿美元来提升国防战备水平。

  据国防部消息人士称,国防采办委员会所做出的重大决策包括在国内建造六艘潜艇,价值约5000亿卢比;向以色列采购超过8000枚反坦克制导导弹。

  印政府还将从国内国防制造商采购12架升级后的“道尼尔”侦察机,这种飞机安装了改进的传感器;并采购362辆步兵战斗车。

  在新德里举行的国防采办委员会会议由国防部长贾伊特利主持。印度国防秘书马瑟、三军参谋长和国防研发组织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印度军事现代化并不是一个新的话题。印度学者已反复抱怨国家不断落后的军事力量,称印度国防基础设施是老旧的并且已经变得过时了。

  巴基斯坦和中国在海上和陆上带来的压力不断增加,使印度军事升级迫在眉睫。印度新总理莫迪此前曾允诺加强国家的边界安全。

  (原标题:印拟斥资130亿美元提升国防水平 包括建6艘舰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