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珠海航展官方观展工具“航展中国APP”正式开通

2014年10月27日10:50    来源:中国航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珠海航展官方观展神器“航展中国APP”正式发布

2014年10月25日,“航展中国APP”新闻发布会在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二十余家媒体。中航工业经济院副院长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中航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计红胜、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作德、中航汇盈(北京)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晓冬出席了发布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新闻发布会上,计书记对新闻发布会致贺词。航展中国APP作为重要的业内新型综合性平台,紧密结合第十届中国航展,突破传统的展览展示方式,向国内外弘扬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成果。同时,借助第十届航展千载难逢的机遇,联动业内资源,共同推进航展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未来,航展中国APP将以促进国内航空产业发展与繁荣以及航空经济建设为契机,继续承办大型线上航展项目,完善产业链条,努力为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对于航展中国是否只对应适用于第十届中国航展的问题,中国航空报社社长肖治垣表示,从长远角度来看,航展中国未来的发展,一定是一个极具包容性的大舞台,这恰恰与中国航空报社具有前瞻性的思路相吻合。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作德补充到:“中国航展经历过的这18年来,一直在不断的成长和发展。我们对于新颖的事物从不排斥,只要对航展有利,不要说航展中国,航展世界我们也照单全收”。

据悉,航展中国不仅包含参展企业的介绍,还有其他专属于中国航展的服务功能。其中包含新闻资讯类信息、展会信息以及公众服务类信息(餐饮、交通、天气等)的发布与推送。同时,航展中国还与一些国内外知名的航空机构达成协议,推出诸如:爱飞客首届轻型运动飞机创意设计大赛、第十届中国航展摄影大赛、航空爱国主义科普教育活动,吸引更多的航空爱好者参与,特别是让青少年关注航空、热爱航空,从而推动航空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随着航展中国二维码的揭幕,在四位嘉宾的带领下,现场的工作人员与媒体记者一同扫描安装航展中国的环节掀起了发布会现场一段不小的高潮。在工作人员的介绍和引导下,参与者更深刻的了解到航展中国作为第十届中国航展“掌上伴侣”的便捷度。

作为航展中国APP项目的“发起人”,宋晓冬表示,作为航展中国的研发方,航展中国APP不仅仅适用于本届中国航展,在未来的发展中,航展中国将由目前桥梁模式逐步发展成一个可持续运营的综合型平台模式,最终形成一个平行于传统展会的新媒体平台,更好的结合并运用于航空产业的各项产业链。能够研发航展中国这样具有深远意义的应用程序,将会对丰富航空文化、提升航展的品牌价值,以及促进航空产业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