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尼米兹”号航母将搭载F-35C闪电II海试

2014年10月28日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尼米兹”号航母将搭载F-35C闪电II海试

“尼米兹”号航母。(资料图)

“尼米兹”号航母。(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8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尼米兹号,离开圣地亚哥—在海上进行计划维护前最后一次训练,航空母舰尼米兹号(CVN 68)正提前计划一个历史性任务:第一架舰载联合打击战斗机(JSF)的着舰与管理。

  十一月初,,官方表示位于圣地亚哥的航母将搭载F-35C闪电II进行一系列海试,标志着舰载机首次在海上着舰,官方表示。JSF的舰载版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尾钩且加强了主体,从而实现阻拦着舰和弹射起飞。

  “这是第一次所有人都将看到它,”尼米兹的指挥官约翰·C·林上尉说。“F-35C,舰载版本,将是舰载机于航母上着陆。

  “我们致力于确保它们很顺利的进行并展示出它们想要展示的东西。我们全都在这里帮助它们取得成功,” 10月22日,当飞行甲板人员在为另一轮飞行操作操作飞机时,林在舰桥上说。下午的天气条件很好,而前一天由于天气恶劣没有进行。

  “这是开发测试,所以他们打算进行一些突破。所以每次都要尽力提供完美的风向, “林说。“无论它们需要什么,我都会去做。”

  JSF正在开发的另一个版本F-35B,已经在海上试行,但是用于海军陆战队。它被设计为从两栖攻击舰或陆地上短距离起飞和垂直降落。F-35A是用于空军的陆地版。

  为了进行测试,尼米兹将彻底清洁甲板。正使用它的飞行甲板作团体的单独的训练的飞机中队飞将于月底飞离,为了测试人员、评估人员、观察人员执行发展测试中的重要任务在飞行甲板和机库上留出足够的空间。

  海军官方说,可能有两架F-35C将用于海上试验,虽然官方没有公布细节。

  林,一个老练的海军飞行员,对尼米兹很好奇,想看看飞机如何起飞操作。他向海军要一架F-35的飞行视频,“所以我们会认识到什么是正常的样子,什么是不正常的样子。我需要一个JSF的飞行员在它们着舰时站在这里,”他在舰桥上指着船长的位置补充道。

  这是对尼米兹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其在去年进行海上部署,而且很快会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准备17个月的维修期,以第一个看到最新的飞机加入到舰队。“我们是最老的活跃航母,“林说,“但是最新的武器系统。”(中国船舶信息中心王骁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