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军F-35B战机恢复飞行 F-35A与F-35C仍停飞

2014年07月01日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F-35B战机恢复飞行 F-35A与F-35C仍停飞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6月27日,美军F-35B战机机队恢复飞行,但F-35A和F-35C仍未获准恢复飞行。

  6月27日,3架美国海军陆战队F-35B战机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尤马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起飞,飞往马里兰州帕特森河海军航空站,为其计划中去往英国的跨大西洋飞行做准备。预计将有4架F-35B在7月7日前后到达英国,参加英国范保罗航展的飞行表演。

  美海军陆战队发言人Rich Ulsh称:“海军陆战队在今天恢复F-35B飞行,并将按计划实现F-35B于下月达到英国。”

  这表明F-35机队至少部分恢复了飞行。6月23日埃格林空军基地的1架F-35A(编号AF-27)在起飞前着火,95架F-35出于安全考虑,被迫停飞。目前,美空军使用的F-35A以及美海军使用的F-35C还未获准恢复飞行。

  Ulsh拒绝透露F-35B恢复飞行是否意味着该型机被着火事故相关的问题排除在外,目前还不清楚F-35B的恢复飞行是否仅针对转场至帕特森河的这几架飞机。(吴蔚)

分享到:
(责编:何天天(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