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武警吉林边防总队机动支队认真落实“三个半小时”活动

2014年10月30日13:3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每天早上半小时收听广播、下午半小时阅读书籍、晚上半小时观看新闻,这是武警吉林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二大队巧用“三个半小时”这一有效载体,搞活经常性思想教育,营造健康向上、催人奋进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

这个大队针对不少官兵存有把听广播、读报纸、看新闻当做任务,想成形式,只为了听过、看过、读过来完成任务而白白浪费时间的现象,广泛开展“新闻广播知时事,文章报纸明事理,强认识谈感受长见识”活动。让官兵在观看新闻时懂得要点时事,养成新闻摘记的习惯;在阅读报纸时培养思考能力,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在收听广播时提高注意力,昂扬精神面貌。

广泛开展“三个半小时”活动,让官兵带着问题看、开动脑筋想、畅所欲言谈,拓宽了知识面,开阔了新视野,增强了对国内外形势和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官兵明辨是非的能力,促进了经常性基础性工作落实质量。(尹啸)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