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我军第二批援塞医疗队抽组完毕

何巍、戴欣

2014年11月01日04:2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军第二批援塞医疗队抽组完毕

  本报北京10月31日电 何巍、戴欣报道:今天,从解放军第302医院传来消息:我军第二批援塞医疗队已抽组完毕,正有序开展出征前的各项筹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轮换做准备。

  据该院领导介绍,医疗队按照计划方案,正在对全体队员开展埃博拉出血热防控、西非常见传染病疫情、防护服穿戴、非洲风土人情等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培训期间,医疗队每天还组织3公里跑、平板支撑等体能课目的训练,增强队员们的身体素质。

  医疗队队长陈昊阳表示,医疗队下一步将开展模拟气候环境下的适应性训练,以适应西非即将到来的旱季。

  目前,第二批援塞医疗队全体队员斗志高昂,表示一定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技术和严明的纪律做好赴塞拉利昂的一切准备,坚决完成援助任务,展示中国军队的良好形象。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