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日本航空自卫队飞行表演 29万民众到场参观

2014年11月04日11:07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航空自卫队飞行表演 29万民众到场参观(组图)

“蓝色脉冲”飞行队正在表演(网页截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3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入间基地于3日举办了盛大的航空节,约29万人到场参观。

今年是日本航空自卫队成立60周年,在本次航空节上,曾在东日本大地震时负责运输物资的CH-47运输飞机在表演时,垂下两个分别写有“祝空自”和“60周年”的物品,表示对航空自卫队成立60周年的祝贺。

此外,日本航空自卫队松岛基地的“蓝色脉冲”飞行队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特技表演。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