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全军军事应激损伤 防护技术培训班举办

2014年11月05日05:15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军军事应激损伤 防护技术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 白水、陈晓玲报道:近日,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全军应激医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全军军事应激损伤防护技术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全军大单位疾病控制中心、专业院校、医院、疗养院和基层部队的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军内外军事应激医学知名专家讲授军事应激医学的基本理论、军事应激医学损伤的生物学基础,系统研讨了国内外应激医学发展新趋势。参训人员学习了军事应激损伤评估的生物学技术和心理学方法,并通过现场演示、交流互动和实验室学习等方法,学习了应激负荷测量和应激负荷控制的生物学技术。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应激和应激医学的基本概念和新理念,深刻认识了军事应激损伤是战斗力的重大影响因素,特别是军事应激负荷生物学评估和生物学控制技术的理论和技术,适应部队现场防护的需求,为一线部队军事应激损伤控制提供了一种新的技术手段。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