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尹航

2014年11月05日05:1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在京召开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 记者尹航报道:经中央军委、总政治部领导批准,军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今天在京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有关指示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对部队开展宣讲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深入地宣讲好全会精神,坚持以全会《决定》和习主席重要讲话为基本遵循,讲解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讲解好全会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系列重大论断,讲解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讲解好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目标要求和任务部署,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全、讲透、讲实。要切实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实效性,紧密联系部队实际,积极回应官兵关切,注重搞好通俗解读,积极创新形式手段,切实把宣讲工作搞得更加深入人心、富有成效。要充分发挥宣讲活动的引领示范作用,统筹运用好各方面的资源和力量,进一步加强指导协调,搞好学习研究阐释,营造浓厚氛围,以扎实有力的宣讲活动推动部队学习宣传贯彻。

  会前,总政印发《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各级开展宣讲提供基本依据。会上军委法制局领导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总政宣传部、各大单位政治部宣传部领导和理论研究室主任,宣讲专家,总政新闻单位有关同志等出席会议。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