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上海警备区官兵参赛马拉松创佳绩

丁绍学

2014年11月05日05:1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警备区官兵参赛马拉松创佳绩

  本报讯 杨利、特约记者丁绍学报道:第19届上海国际马拉松赛2日落幕,上海警备区28名官兵报名参赛,4名选手挑战全程马拉松成功,24名选手冒雨完成半程马拉松,其中10人跑出优异成绩,被大赛组委会确认为精英跑者。海防某旅司令部参谋杨锦谱以3小时22分的优异成绩跑完42.195公里,展示了上海警备区部队实战化体能训练的优异成果。

  今年以来,上海警备区聚焦强军目标持续兴起实战化训练热潮,党委机关和基层部队定期开展战斗体能训练,50公里、30公里全副武装越野成为常态化。海防某旅在训练中,针对一些体型偏胖的机关干部成立专门的“胖胖健身队”,一年下来,队员们体重下降明显,体能素质大幅攀升。

  官兵们成功挑战马拉松赛,在该部引起强烈反响。刚参加完马拉松赛的海防某旅旅长钱俊说:“现在官兵们掀起了新一轮战斗体能训练的热潮,我们旅将在本月中旬举行的军体运动会中首次引入半程马拉松赛,让更多官兵加入到强身健体行列中,切实提高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