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东部爆发激烈交火 冲突双方相互炮击(图)

2014年11月09日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东部爆发激烈交火 冲突双方相互炮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11月6日,乌克兰基辅,乌克兰军人进行操作无人机训练。乌克兰志愿者为前线军事情报部门军人组织了无人机操作课程。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在当地时间9日凌晨再次爆发激烈冲突。法新社记者称,交火从当地时间凌晨2点开始,双方相互炮击,2个小时后激烈交火声仍未停止。

  但报道称,目前尚无法核实双方炮击造成的后果,因为东部民间武装加大了夜间宵禁的力度。

  欧安组织对乌克兰冲突双方的此次交火表达关注。这是9月乌克兰政府和民间武装签署停火协议以来,双方爆发的最激烈的一次交火。

  此前一天,乌克兰谴责俄罗斯调派32辆坦克和其他重型武器,越境进入乌克兰,支援乌东部民间武装。而顿涅茨克则指责政府军对民间武装展开大规模攻击,是向民间武装“全面宣战”。

  另外,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还与同俄罗斯的安全事务首长就乌克兰东部“日益恶化的局势”举行了会谈。俄罗斯总统府发表声明说,由于乌克兰武装部队一再违反停火协议,俄罗斯安全理事会对顿巴斯地区日益恶化的局势等课题进行了讨论。该声明没有说明俄罗斯接下来会采取什么行动。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