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阿联酋骑士表演队抵珠海 飞行员舱内热情打招呼

2014年11月10日08:2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联酋骑士表演队抵珠海 飞行员舱内热情打招呼

11月8日14时50分,珠海机场细雨带风。伴随着震耳轰鸣声,9架教练机在珠海机场上空盘旋一圈后,缓缓降落停机坪。有着“国宝级”称号的飞行表演队阿联酋“骑士”,在迟到一天后终于抵达珠海。

记者看到,阿联酋空军“骑士”表演队的9架飞机机身为华丽的黑色和金色相间,机翼为黑色和金色相间的网格,垂尾是以金色为主的鹰翼图案,两侧机翼下表面为阿联酋国旗图案。

飞机停稳后,9位帅气男飞行员陆续从驾驶舱走下。阿联酋空军“骑士”表演队队长纳赛尔告诉记者,这是他们首次到中国进行飞行表演,在航展期间,他与队友将上演在空中画出阿联酋国旗等飞行绝技。

资料显示,阿联酋空军“骑士”飞行表演队成立于2011年,在本届航展的飞行表演队中最为年轻。他们的“坐骑”是MB-339A教练机,该机为双座串列教练/攻击机,具有良好的低空低速飞行性能和机动性能。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