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歼-31研制之初就想打破国外四代机一统天下局面

2014年11月10日11:3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0日电 (闫嘉琪)11月10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在珠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中航工业参加第十届中国航展的情况回答记者提问。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在发布会上表示,歼-31“鶻鹰”战机是一款具有典型四代机特征的战机,是中航工业开拓国际军贸市场的一款主打产品,该机从开始研制起,就承担着中国航空人打破国外四代机一统天下的梦想。

李玉海介绍称,“鶻鹰”战机具有典型的四代机特征,包括隐身、两侧大S形进气道等。“如果一定要与国外同代机相比,可以这么说,过去我们在四代机方面是望其项背,现在可以同场竞技。”

“作为一款武器装备,‘鶻鹰’从开始研制起,除了考虑‘能打仗、打胜仗’的需求之外,打破国外四代机一统天下的局面也是我们航空人的梦想。该机此次参加中国航展,也是我们开拓国际军贸市场的一个主打产品。它除了具有四代机的所有性能以外,还具有中国制造的优点,那就是价格公道,可靠性好,服务保障好。”李玉海如是说。

分享到:
(责编:邱越、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