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歼-10B 歼-15战机将参加珠海现场消息被证不实

2014年11月11日09:0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歼-10B 歼-15战机将参加珠海现场消息被证不实

西飞生产的轰-6M早在本月4号就抵达了航展现场。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11月11日在珠海拉开帷幕。中国西飞生产的轰-6M早在本月4号就抵达了航展现场。

轰-6M最早是在2002年的珠海航展上亮相,同时还有该型机的模型。当时轰-6M的意外亮相立即引发了各方的猜测,但在航展结束后,轰-6M就从大众的视野中消失了,直到06年才有消息称将重启轰-6M的生产线。

一般认为,现在中国空军及海军航空兵都装备了该型机。轰-6M每侧机翼下各有两个外挂架,机腹下有一小型外挂架用于挂载小型吊舱。有人分析说,导弹细长的弹体和其它外形特征说明它属于“鹰击-8”系列,性能接近于美国的AGM-84E导弹或者AGM-142导弹,其发动机是涡轮喷气式发动机,加上弹体更轻,因此它的射程更远,被称为中国军队的“空中航母杀手”。

据悉,今年珠海航展来的轰-6M隶属于兰州军区空军部队。现场的人士称,本次珠海航展轰-6M以及歼轰-7飞豹战机都将只做静态展示,而不进行飞行表演,但歼-31将进行空中飞行表演。现场布展工作共用一天多的时间,主要是挂载导弹的布展比较耗费时间。现场展示的大部分的挂载导弹都是真的,而并非模型。另外他还透露说,本次珠海航展除了歼-31并没有新机型进行展示。而谈到此前流传的歼-10B、歼-16和歼-15三款机型中至少有两款即将来到珠海现场的消息,他则表示并没有听说过。(知远/珠海)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