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神秘外销版潜射导弹曝光 专打大型目标

2014年11月11日10: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神秘外销版潜射导弹曝光 专打大型目标

中国外销版潜射导弹珠海曝光。摄影 :刘峰

第十届珠海航展11日正式拉开帷幕,除了大批军机民机集中亮相外,中国海防体系再度登场,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家族中,又诞生了一个“小伙伴”。

这位小伙伴的大名叫“CM-708UNA潜射导弹武器系统”,是一型由潜艇鱼雷管水下发射的导弹,适装于各类潜艇平台,承担潜艇水下隐蔽攻击海上大中型舰船目标的使命,并兼顾一定的近岸目标攻击能力。导弹采用水下无动力有控发射,捷联惯导+卫星组合导航,高精度雷达导引头,数字化控制等新技术。CM-708UNA导弹采用涡喷发动机+固体火箭助推器,射程128km。导弹武器系统具有适装性好、发射隐蔽性高、突防能力强、命中精度高等特点。

据悉,这款神秘外销版潜射导弹是首次亮相航展,从模型的外观看,其外部拥有一个耐压舱,内部则为折叠单翼。现场展板上明确标明其作用是“攻击海上大中型舰船目标”,而这很容易让观众联想起航母等海上巨无霸。(知远/珠海)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