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第十届“航空航天月桂奖”揭晓

2014年11月11日15:15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月桂奖往届获奖代表一同上台合影。陈霄摄
月桂奖往届获奖代表一同上台合影。陈霄摄

人民网珠海11月11日电 (陈霄 闫嘉琪)昨晚,第十届“航空航天月桂奖”颁奖典礼在珠海举行。中国航空航天领域内5位杰出人士和两家单位分别获奖。

中国科学院院士、飞机空气动力学专家李天荣获本届月桂奖的“终身奉献奖”;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公司董事长王坚获得“领导卓越奖”;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机长蒲明获得“飞行精英奖”;大运试飞团队获得“英雄无畏奖”;空客公司和中航飞机西飞分公司荣获“携手合作奖”;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科技委主任益小苏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防御技术研究院型号总设计师康鹏同时获得“技术先锋奖”。

中国航空航天月桂奖是由中航传媒集团发起并主办的全行业大奖,是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奖项。本届月桂奖恰逢该奖项设置十周年,在晚会的最后,往届获奖代表一同上台领取了纪念章。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