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航工业与南非正式签约 小鹰500将出口南非

2014年11月12日17:0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珠海11月12日电 11月12日,100架小鹰500飞机框架收购协议签约仪式暨10架小鹰500出口南非AIFA航校合同签字仪式在珠海航展隆重举行。中航工业副总经理徐占斌出席签字仪式。

中航工业通飞副总经理、中航通飞华北公司董事长张枢玮和中航国际副总经理张光剑共同签署了100架小鹰500飞机框架销售收购。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产品、服务和国际民用飞机市场开发的优势,共同推进小鹰500飞机海外民机市场营销拓展。同时,中航国际航发公司同南非AIFA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签署了10架小鹰500飞机出口合同,是该框架协议首批落实的出口订单,并将于2014年底启动出口交付准备工作。中航国际将继续利用其遍布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民机营销网络,来实现收购协议的逐批落实,让更多的小鹰飞机飞出国门,飞向世界。

小鹰500飞机是第一款严格按照中国民航CCAR-23部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其优异的性能、优秀的飞行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在中航通飞华北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小鹰500飞机以其卓越的性能、经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为广阔的通用航空市场。特别是随着小鹰500飞机加装传感器平台系统项目的研制,将进一步提升小鹰500飞机的多用途功能,飞机的飞行品质也将被更多通航业界所认可,市场前景广阔。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