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纪念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举办

2014年11月13日08:09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纪念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举办

  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现场,空军成立65周年摄影展在此举办。一张张泛黄的飞机老照片,让人们对中国空军的雏形有了认识和了解;一幅幅国产战机翱翔天空、劲舞苍穹的新作,让观众眼前一亮。

  这次摄影展以“高远的天空,永恒的追求”为主题,用图片故事的形式,介绍了空军的发展及飞行员的成长历程,自今年7月筹备以来,得到了军队和地方广大作者的大力支持,共收到12000余幅(组)照片。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照片260余幅(组),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展出400多幅作品。其中,有30名作者获得空军摄影最高奖——蓝天艺术奖。据悉,这是空军首次在珠海航展现场举办摄影展览。(张新 谭超)

分享到:
(责编:邱越、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