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军F-16战机因故障退出日美军演 紧急着陆

2014年11月13日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F-16战机因故障退出日美军演 紧急着陆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10时15分许,参加日美联合演习的美军三泽基地所属的F-16战斗机,紧急迫降石川县小松市的航空自卫队小松基地。

据悉,这架战斗机因“油压系统故障”而紧急着陆。为此,小松基地和销售商机场共用的滑行跑道暂且关闭15分钟,但未影响民用飞机起降。

近畿中部防卫局表示,小松基地自11月7日至20日,将承担因日美举行联合演习,美军三泽基地的训练转移场所。

当地时间13日上午9时许,F16战斗机发生故障,随后降落小松基地。当地时间9时30许,机场方面便向美军三泽基地方面传达战斗机故障的消息。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文松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