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法何时交付俄西北风成悬案 普京将与法总统面议

2014年11月14日08:23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何时交付俄西北风成悬案 普京将与法总统面议

  俄新网13日报道称,根据俄法的合同,14日是法国向俄交付首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正日子。但随着交付日期的来临,法国向俄交付军舰一事却成为“悬案”。

  此前,俄官方称,法国将于14日交付。然而日期临近,法国防部又称日期没有确定。法国国防部部长勒德里昂12日在国会发言时表示,法国将于近期向俄罗斯交付第一艘“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他说:“目前的情况是:本应于近期交付航母,但众所周知,船舶制造企业DCNS称目前还未取得政府出口许可。因此,交付日期还不能确定。

  法总统也表示,将会在适当的时间做出交付决定,法国准备承担自己的责任。”近日,法国总统奥朗德将前往澳大利亚参加G20峰会,他将与俄总统普京会面,而“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的交付问题将是议题之一。同时,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部门消息人士表示,法国在向俄交付第一艘直升机航母的预定期限到来前与俄失去联系。他说,法方默不做声,不进行联系,本来应该在14日转交,但现在却静悄悄。也没邀请俄方代表团前往法国船厂。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