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清除油渍有了“专用洗涤剂”

刘观良、侯伟峰

2014年11月15日04:4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除油渍有了“专用洗涤剂”

  本报讯 刘观良、侯伟峰报道:10月底的一天,当第41集团军某团汽车连官兵领到专门清洗油渍的洗涤剂时,他们的心中涌动起一股股暖流。

  事情要从不久前的一次“碰饭”说起。那天上午,喜欢到连队吃“碰饭”了解基层情况的团长田国兵来到汽车连。当时正值团里组织装备换季保养,田国兵发现保养完车辆的官兵身上沾了不少油渍。这么多油渍,官兵如何清洗?带着这个疑问,田国兵来到洗漱房,却不料一股刺鼻的汽油味扑面而来。原来,因为没有配发专门去油的洗涤剂,官兵们在用汽油擦洗身上的油渍。见此情景,田国兵顿感惭愧,当即为工作没做到位向官兵们道歉,并向大家保证,这个问题一定尽快解决。

  回到团机关,田国兵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会议,提出了这一问题,大家认为应立即为官兵配发专门去油的洗涤剂。为此,他们指定专人负责此事,确保全团官兵都及时领到足量的洗涤剂。“真没想到团领导为我们想得这样细致,考虑得这样周全!”刚刚领取了一瓶洗涤剂的汽车连上士覃秀锦开心地说道。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