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退伍兵喜进廉租房

■董 辉 高 升

2014年11月15日04:4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退伍兵喜进廉租房

  “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为我们解难题!”前不久,在湖北应城市黄滩镇开发区月圆七村小区,7名退伍老兵兴高采烈地领到了廉租房新房钥匙。

  今年4月,应城市人武部了解到,黄滩镇有3名伤残退伍老兵生活困难,居住条件差。经人武部政委何煦提议,市人武部主动出面协调市城建局、房管局、民政局等部门,为伤病残军人开通了廉租房入住绿色通道,确保他们根据《国防法》《军人抚恤优待条例》有关规定,在享有廉租房和公租房上优先排号、优先选房、优先入住。

  8月,经市人武部和房管局敦促和监督,黄滩镇彭吕社区管理委员会对月圆七村小区廉租房摸底、审核后,及时清退了超条件的住户,确定将清理出的7套住房分配给伤病残军人。“真没想到能这么快,我们申请的廉租房就批下来了!”退伍兵王老汉边说边乐,“我老伴得知后,高兴得抱着我哭了起来。”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