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组图:马航MH17客机残骸开始装运

2014年11月17日11:0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航MH17客机残骸开始装运

当地时间11月16日,顿涅茨克郊外的戈拉勃沃居民点,荷兰专家与顿涅茨克当局代表开始清点并装运马航MH17的残骸。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顿涅茨克郊外的戈拉勃沃居民点,荷兰专家与顿涅茨克当局代表开始清点并装运马航MH17的残骸。据悉,在事故现场已成功搜寻到起落架的部分残骸,一大块机身残片和以及疑似乘客遗体。专家们希望将这些残骸运往荷兰之后,能够通过技术手段还原某个部件,以确定事故具体原因。(宁远)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