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机场客机被改成豪华临时公寓 邀用户免费体验(图)

2014年11月17日13: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机场客机被改成豪华临时公寓 邀用户免费体验(图)

机场客机被改成豪华临时公寓邀用户免费体验(图)

图为被改装成公寓的飞机外部。

图为被改装成公寓的飞机内部。

据外媒日前报道,很多乘客都有搭乘飞机的体验,但是有没有睡过飞机公寓?荷兰一家航空公司就把曾经执行过3675次飞行任务的民航飞机,改造成3晚住宿的临时公寓套房,并邀请全球航空迷在网页留言赢取免费体验机会。

据悉,荷兰皇家航空公司最近邀请全球航空迷,在知名住宿网站AirBnB的飞机公寓页面上留言,用英文留言写下100字短文,说出想跟谁以及为什么想要住在这个飞机公寓,就有机会在11月28到11月30日期间,免费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的飞机公寓,住上一晚。

不过,就如同所有AirBnB的住宿一样,主人也有严格的住房要求。包括此飞机公寓不飞行,禁止使用充气逃生梯,当禁止抽烟的灯亮起时,禁止吸烟,禁止在飞机引擎烤棉花,帮忙照顾房间的金鱼与盆栽,禁止饮酒等。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