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第五届全军动漫作品创作比赛部分优秀作品赏析(图)

2014年11月19日08:50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家:第五届全军动漫作品创作比赛部分优秀作品赏析

  第五届全军动漫作品创作比赛评奖结果近日揭晓。经军地专家集中评审,从全军和武警部队推荐上报的121部作品中评出特别奖2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最佳创意、技术、美工、故事奖各1个,优秀奖30个,8个大单位获优秀组织奖。《强军目标学习教育系列动漫作品》《聪明的顺溜》《我从草地当红军》《十全十美》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受到评委一致好评。

  为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配合“牢记强军目标、献身强军实践”主题教育活动,丰富活跃广大官兵文化生活,今年2月至10月,总政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广泛开展第五届动漫作品创作比赛活动。各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基层官兵踊跃参与,共举办20期动漫创作骨干培训班,创作500余部作品。这些作品主题深刻、题材多样、内容丰富、风趣幽默,充满兵味兵情兵趣,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军旅特色,集时尚性、互动性、趣味性为一体,对配合部队主题教育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