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前线军人皮靴3天就破 乌国内经济形势严峻

2014年11月19日09:07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前线军人皮靴3天就破 乌国内经济形势严峻

俄罗斯《观点报》18日援引乌克兰当地媒体报道称,东部前线的乌克兰军人表示,他们收到的冬季军靴是假冒伪劣产品。

这些军靴是用纸板蒙上一层人造革制成的,穿几天就会破裂。一名士兵对记者说:“发给我的冬靴,穿3天便破裂了。其中一双我才穿了不到一天,正常走路便开线了。”一名老兵也表示,他服役19年来从没有见过这么不舒适的军靴。据说,乌克兰军事部门是从基辅一家工厂购买的这种靴子,每双价格约为20美元,但其市场价每双仅5美元。鉴于这种情况,士兵们不得不向经过他们哨所的志愿者寻求帮助,请求他们提供冬靴。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曾表示,乌克兰经济将按照“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的原则运行。但因政治危机,目前乌经济形势严峻。据报道,捷克总统泽曼17日表示,在内战情况下提供给乌克兰的任何经济援助都完全是“白花钱”。(柳玉鹏)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