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协调多方支持实现顺畅移交

欧延斌 李艳雷

2014年11月19日04:5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协调多方支持实现顺畅移交

  内蒙古军区注重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多方支持,确保退休干部移交和谐顺畅,做到了军队移交单位、地方接收安置和退休干部三满意。

  近年来,该军区退休干部移交安置工作各种矛盾凸现,移交难度增大。为此,他们广泛征求建议,采取“协议移交、补助移交、改向移交、挂靠移交、当年审定当年移交、区内解决住房区外移交”等措施,加强与地方政府安置部门的沟通联系,通报相关情况,及时反映老干部愿望诉求。针对一些异地安置退休干部反映到原部队驻地探亲休养时就医不方便的实际,他们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给以解决。因为直面移交难题主动作为,成绩突出,该军区政治部老干办被表彰为全军伤病残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先进单位。

  (欧延斌、李艳雷)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