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积极主动,抓住机会

■何志勇 章杰钦

2014年11月19日04:5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积极主动,抓住机会

  人生是一种选择,当你觉得你不可能做成一件事,把头低下的时候,事实上你就已经对整个人生低头了。有时候去追求想做的事、追求想要的人生并不是什么难事,你只要抬头挺胸跨步走就好了。只要开始行动,什么时候都不会太迟。

  只有行动起来,你才有机会,否则,一切都将是空谈。无论起点如何,无论你现在的境遇如何,你都要培养自己的机遇意识,积极采取行动。俗话说:“宁可做过,莫要错过。”这是成功对待机遇的一贯态度和行事准则。犹豫不决,思前想后,等待别人把自己推到或安排到与机遇相遇的交叉点上,这样做的结果多数会一事无成或事倍功半。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