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美海军陆战队H-1直升机拟配备新型任务计算机

2014年11月19日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海军陆战队H-1直升机拟配备新型任务计算机

  中新网11月19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近日,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关于交付下一代任务计算机(用于海军陆战队H-1直升机升级计划)的合同,根据该合同,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将为UH-1Y和AH 1Z型飞机提供FlightPro第三代任务计算机。这些飞机将是FlightPro 产品系列中最新型号的首批受益者。2017年10月前将完成所有产品交付。

资料图:美国海军UH-1Y(下)与AH-1Z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军UH-1Y(下)与AH-1Z直升机

  轻量级FlightPro第三代任务计算机将先进的任务、武器和视频处理功能集成至传导冷却式、高性能计算机当中。

  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态势感知系统事业部副总经理,Ike Song说道:“ FlightPro三代任务计算机具有最新的计算机技术以及增强的处理资源,提高了态势感知性能,减少作战人员的‘工作量’,我们最新的模型以FlightPro产品系列良好的声誉、价值、战斗中优良的性能和可靠性为基础。”

  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现在将会为组成海军陆战队轻型直升机中队的UH-1Y和AH-1Z飞机提供相同的任务计算机,为部署的军队形成更大的成本效益并且简化了后勤工作。

  双重任务计算机是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综合航空电子系统(IAS)的核心,其提高了直升机玻璃座舱。任务计算机能够集中控制IAS,并显示态势感知和健康监测信息。此外,IAS和任务计算机具有开放、模块化结构的特点,其考虑到了简洁的系统升级方式、快速插入新技术、以及整合其他平台航空电子设备、通讯和生设备。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还提供了控制IAS的操作型控制飞行计划软件。(金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