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 统一招聘考试将于11月23日举行

肖国亮、李永功

2014年11月20日05:0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 统一招聘考试将于11月23日举行

  本报北京11月19日电 肖国亮、李永功报道:近日,经总政领导批准,总政干部部专门下发通知,对做好2015年度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这次考试在系统总结首次统招考试的基础上,完善考试大纲,优化报名流程,细化报考条件,进一步提高招聘考试的质量效益。根据计划安排,11月9日至23日应聘人员可以通过军队人才网打印本人准考证,凭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地点参加23日统一举行的招聘考试。

  总政干部部文职人员局领导介绍,今年共有2万余人报名应聘2203个文职人员岗位,报名比例平均10∶1。报名人员中43%具有硕士以上学历,26%来自“985工程”“211工程”重点高校,人才来源质量较去年有大幅提升。为扎实做好考试准备工作,总政干部部依托国家级保密机构命题制卷,在全国择优确定了46个考场,对全军60余名考务骨干集中组织了业务培训。

  军队文职人员统一招聘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影响面广,为保证科学考试、公平考试、安全考试,总政领导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强调一定要公正从严,严密组织、严格纪律,确保考卷、考场、考纪、考生不发生任何问题。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总政领导指示要求,规范程序、精心安排、周到服务、严肃执纪,确保招聘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