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跑男》重庆录制 山城人民的“疯狂支持”令人瞠目

2014年11月22日13: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跑男》重庆录制 山城人民的“疯狂支持”令人瞠目

  11月20日,《奔跑吧兄弟》本季最后一次录制在重庆拉开帷幕。邓超、李晨、王祖蓝、郑恺、王宝强、陈赫、Angelababy七位“奔跑团”成员悉数到齐。相比上一站武汉的热情,重庆人民的“疯狂支持”行为更加令人瞠目。还没正式开录,重庆某露天广场周边就聚集了数万名群众,里里外外坡上坡下站的满满当当,由于现场粉丝实在太热情,考虑到大家的安全,导演组不得不临时改变拍摄计划。

  在长江邮轮上,记者见到了搞笑无敌的“宝蓝兄弟”。“少林宝强”用招牌露齿笑容和敢于自黑的机智问答,获得掌声阵阵。11月19日晚在TVB台庆晚会上,王祖蓝向交往5年的女友正式求婚成功。听闻喜讯后,“奔跑团”成员们纷纷第一时间在各自微博上排队向他们的好兄弟发出祝贺。20日开录伊始,跑男团更是齐刷刷向祖蓝作揖祝福百年好合。虽然舟车劳顿,幸福的王祖蓝甜蜜得合不拢嘴,一路从香港奔到重庆,把自己的恋爱经过和爱情长跑秘诀来了一次大公开。

  求婚成功王祖蓝甜得合不拢嘴

  毫无疑问,“跑男团”成员王祖蓝是这几天最幸福的男人——19日晚,在TVB万千星辉台庆晚会上,他向交往5年的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

  这不仅使得这个和女友身高相差超过10厘米的小个男人,兴奋、甜蜜得几乎一夜没睡,他还把这份甜蜜带到了重庆:在20日《奔跑吧兄弟》重庆站录制间隙,接受记者专访时,他一边带着满脸的甜蜜笑称:“我就想这份甜蜜一直延续下去!”,一边还把自己和未婚妻李亚男的恋爱秘诀来了一次大公开。

  前晚TVB台庆晚会上王祖蓝的求婚成功,第二天王祖蓝就毫无悬念地登上网络热搜的榜首,可谓是爱情与人气双丰收。面对记者的恭喜,心情大好大的祖蓝一上来就向大家还原了求婚设计过程。

  王祖蓝说,在TVB台庆晚会上求婚最初是曾志伟的主意。“之前我想了至少大半年了,亚男也想要一个非常有惊喜求婚。为此,我们想了好多个方案。我想到过骗她说有工作去澳门,但其实没有工作,然后跟她求婚的。反正核心都是要给她惊喜的,哈哈哈。”王祖蓝透露,最后大家看到的这个求婚场景是曾志伟设计的。“他说,台庆晚会刚好啊,TVB家族、她的选美姊妹都在。大家也都很开心。”

  看过19日晚求婚现场视频的粉丝应该已经知道是那是一个魔术。“道具是从北京运来的。”说到这里时,王祖蓝心中的甜蜜又浮现在了脸上,“魔术是失败弄伤了我,其实我好担心是不是真的吓到亚男了。”紧接着,王祖蓝又重复了一遍前晚的情景,“我记得她也只是嘿嘿地笑,都忘了回答我。”王祖蓝说,19日晚求婚后的庆祝party在曾志伟的酒吧一直持续到20日凌晨两点,“然后我又坐车到广州,准备飞重庆……但真的很甜蜜很甜蜜,我想把这份甜蜜一直延续下去。”

  祖蓝为爱支招:年轻人恋爱应保持距离、坦诚沟通

  “她比我高5英寸(约10多厘米)多嘛。”长叹一声自己和李亚男真是“忍耐换回来的爱”后,王祖蓝开始分享自己的恋爱经。“其实我们2005年起就认识了,当时就有感觉,但当时父母、教会牧师都觉得不太熟悉最好不要轻易开始(恋情)。”王祖蓝说,当时自己还是儿童节目主持,李亚男也是选美刚出来。“所以我们做整整四年的普通朋友。”

  而这四年间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的态度都是,“如果外面有其他更适合的人就顺其自然发展……结果是我们都有机会和其他人在一起,但都没在一起。这应该就是你们说天注定,我们(王祖蓝信教)说的神注定。”

  当被问起比自己高这么多的亚男是否难追时,王祖蓝一口接过去笑着说,“难!当然难啊!”王祖蓝说,交往5年来自己和女友很少吵架, “我的秘诀就是保持距离,坦诚沟通,恋爱这么多年来,我们每天沟通都会很多,有小问题出现就及时跟对方坦白沟通,所以都没有大的问题啊。”

  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在被问起婚后双方会不会对对方接拍吻戏有要求时,王祖蓝先是一阵标志性的大笑,然后马上说,“我们会和对方谈的,其实在《忠奸人》里她和张继聪的吻戏就是我教她的。”王祖蓝说,在这方面自己还是觉得应该看剧情需要。“不过我还是会收敛一下啦,我在TVB剧里可能拍吻戏的,岑丽香啊,都是她的好姐妹。”

  当被问起和未婚妻在一起是否有穿内增高鞋时,祖蓝又是一阵大笑,“我的卖点就是矮,为什么要内增高呢?一般亚男都会迁就我,我有让她穿高跟鞋,但她跟我一起出去都不穿的。”

  在王祖蓝看来,《奔跑吧兄弟》最开心的一点就是每个人都多了好多娱乐精神。“好多游戏大家都带回了家里、学校和办公室,一起玩,这是最好的。”说起在节目中明摆着的“很弱”的表现,王祖蓝大笑,“我的独家秘笈就是装弱嘛,不过不知为什么一到撕名牌我就像突然猛男上身一样(笑)。”在亮相《奔跑吧兄弟》后,王祖蓝在内地的影响力大增是不争的事实,但说起未来工作计划时,王祖蓝表示自己仍会保留部分精力在拍摄典型的港式无厘头剧集上,“两边的工作平衡我还在考虑。”

  “少林宝强”心地善良不忍下手撕兄弟名牌

  “机智宝强”自嘲:脑力不够怎么补

  和王祖蓝秀甜蜜不同,王宝强接受专访时则是走的搞笑、卖萌和机智路线。他是用特别来形容自己这次重庆录制的。“我也不是第一次来重庆了,但在游轮上感觉真的挺特别的。”

  在接下来的采访中,王宝强萌萌的感觉尽显无余。他抱怨得最多的就是“其实我最不想玩的就是撕名牌,都是兄弟,心放不开,完全下不了手啊(笑)。”王宝强说,这就像自己拍《士兵突击》时就说了的,真是不忍心,杀猪都不敢看的。“每次看到大家受伤我都觉得很残忍,我觉得带给快乐和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安全最好。”也正因如此,他甚至笑称自己挺喜欢被淘汰的。

  具体到节目中的表现,王宝强大笑着自嘲,“我觉得我是脑子不太够用,但身体特别好。像之前在泥潭里,这种更消耗体能的时候,我的优势就出来了,从小身体基础好嘛(笑)。”

  当追问起有没有什么独到的“补习”方法时,“宝宝”搞笑的一面又展现出来了,“我这样的脑力不行的,怎么补啊?”随后,他又正色道,其实自己保持那种很苦、浑身都胀的锻炼状态已经至少持续了一个月了。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