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贵阳推出港澳游客“冬游贵阳”优惠套餐

2014年11月22日15: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推出港澳游客“冬游贵阳”优惠套餐

  新华网贵阳11月22日电(记者 郏亦真)进入冬季,温泉资源丰富的贵州省迎来新一轮旅游旺季,省会城市贵阳专门推出针对港澳市场的“冬游贵阳”优惠套餐,以使来自香港和澳门地区的游客享受到食、住、行等方面的便利,充分体验贵州温泉文化的魅力。

  记者从贵阳市旅游部门了解到,2014年度贵阳温泉季系列活动已经启动,贵阳市将与港澳地区的旅行社合作,推出“冬游贵阳”机票、酒店、景区“一条龙”优惠套餐,专门在港澳市场销售。此外,为迎接贵(阳)广(州)高铁即将开通的机遇,贵阳市还推出“沿着高铁游贵阳”系列活动,为港澳及珠三角地区的游客观赏沿途自然风光和体验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提供新的选择。

  据了解,贵广高铁将于12月正式开通,游客乘坐火车将从现在的20小时缩短到4小时左右。这为港澳和珠三角地区的游客到“多彩贵州”旅游提供了便捷通道。

  贵州省喀斯特地貌发育充分,原生态保存良好,丰富的地热资源形成数十处天然温泉,是外地游客“冬游贵阳”的好去处。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