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女篮联赛·综合消息)北京狂胜河南取4连胜 八一大胜浙江保南区前四

2014年11月22日23:0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联赛·综合消息)北京狂胜河南取4连胜 八一大胜浙江保南区前四

  新华社郑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22日,2014-2015WCBA联赛第9轮打响,仅输一场的北京女篮做客洛阳,以88:52狂胜北区排名垫底的河南女篮。八一女篮则一雪主场负于浙江队的前耻,客场96:74大胜浙江队,确保进入了南区前四名。

  在北京女篮与河南女篮的比赛中,前八轮7胜1负的北京女篮在实力上明显高于7负1胜的河南女篮,比赛开局河南队就被打了个14:4,北京女篮外援格里娜依靠身高优势统治篮下,成为得分“跳板”,往往吸引多名防守球员包夹,上半场北京队以46:29取得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河南队的抵抗仅维持了一节,第四节河南队明显体力不支,失误大增,最终大比分败北。

  在另一场比赛中,曾在客场战胜八一女篮的浙江队本场比赛并没那么幸运,以74:96输给八一女篮。比赛一开始,八一队就利用强大的内线频频得手,而浙江队的进攻受到很大限制,首节浙江队仅得7分,半场结束就输掉20分。第三节,浙江队改变了进攻节奏,曾一度将比分追至仅差10分,但八一队再次用内线的强大实力将比分拉开。最终,八一队大胜浙江队确保进入了南区前四名。

  在山西女篮主场以87:70大胜辽宁女篮的比赛中,山西女篮多点开花,有四人得分上双,头号外援玛雅·摩尔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本场比赛,山西女篮开局便取得主动,上半场便以47:29确定明显优势,尽管下半场辽宁女篮的进攻不输于对手,但依然无法挽回败局。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江苏女篮98:74大胜四川女篮结束两连败;黑龙江主场75:54大胜沈部;上海主场88:77战胜广东。(完)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