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紧盯作战需求推动装备升级

陈祥清、刘东升

2014年11月23日04:4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紧盯作战需求推动装备升级

  本报讯 陈祥清、刘东升报道:近日,总政某部召开老旧装备更新论证会,来自总政机关、装备研制单位和相关部队的15名专家,与该部官兵代表一起,围绕装备作战运用、管理维护、维修保障等内容反复讨论研究,完成了某型装备更新方案论证。

  据介绍,近年来,该部党委着眼战斗力生成提高加强装备建设。在今年组织的战斗力标准大讨论、作战制胜机理研究等活动中,党委常委带领机关干部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倾听官兵对装备建设的意见建议。针对官兵反映的部分装备型号老旧、技术落后、功能不强等问题,他们组织力量对现有装备全面排查摸底,结合职能使命、作战需求和技术发展趋势等深入研究,查找出装备更新升级等急需解决的22个重难点问题。

  他们立足自身现有条件,划拨专项经费,有效解决了其中13个问题;对于需上级帮助解决的9个问题,他们及时作了相关汇报,得到大力支持。一系列务实举措,推动该部装备体系结构有效改善、装备建设水平明显提升。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