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醉酒女爬向前台求助 服务员以为是贞子夺门而逃

2014年11月24日10:5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醉酒女爬向前台求助 服务员以为是贞子夺门而逃

醉酒女爬向前台求助 服务员以为是贞子夺门而逃

事件现场

  爱看恐怖片的宾馆女服务员小彭,这次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把恐惧的滋味。11月22日清晨6点半,沙坪坝华山宾馆,值夜班的小彭遭遇了这辈子最惊悚的事情——她亲眼看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一边呻吟一边从电梯间爬向前台,吓得她夺门而逃。“披头散发,看不见眼睛,脸色惨白……”到了晚上仍惊魂未定的小彭,直言“吓尿了”。

  诡异身影爬向前台

  昨天清晨6点半,小彭一觉醒来,随手对前台上的物品进行了整理,然后坐在椅子上玩手机。两三分钟后,她听到电梯开门的声音。“我当时还奇怪,怎么有客人这么早退房。”小彭说,她抬头一看,却没看到人,只听到电梯间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

  小彭心里一紧,站起身来看个究竟,顿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一个白色的身影,一边呻吟一边朝前台爬过来,凌乱的头发遮住了眼睛,苍白的脸上没有一点血色。等到人影爬近的时候,小彭才听清楚,那人嘴里喊的是“救命”。

  “我当时吓傻了,脑子里闪出无数个恐怖片画面。看她的样子,我想起了‘贞子’;看她的动作,我想到了‘咒怨’。”小彭说,这时她这辈子看到的最惊悚的画面,在最初那几秒钟里,她叫不出声来,也迈不开步子。

  直到白色的身影靠近前台,小彭才如梦初醒,她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然后夺门而逃。

  保安赶到未见人影

  听到惨叫声,保安老施赶忙从值班室跑出来,差点被跑过来的小彭撞倒。这时小彭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了,只是用手朝着前台乱指。

  老施以为出了什么大事,跑进前台却没看到人影,也没发现异常情况。一听前台外面的人影没了,小彭更加心惊胆战,慌乱地把刚才看到的情况向老施简单地说了一下。

  老施一听也吓了一跳,赶紧走到前台外面查看,终于在前台跟宾馆导航台中间的缝隙里,找到了小彭所说的白色身影。

  简单查看后,老施发现白色身影是个女孩,还有一股很大的酒味,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他迅速返回值班室拨打了报警电话。

  让人没想到的是,老施刚刚离开,白衣女子不知哪儿来的力气,竟然直接翻过前台,爬到了里面的椅子上,把双脚搭在台子上睡了过去。

  小彭远远地看着,不敢靠近。

  婆媳吵架赌气买醉

  “我冷……”白衣女子迷迷糊糊地喊了一句。看她身上穿着一件薄外套,全身瑟瑟发抖,老施从值班室拿了一件大衣给她盖上。“我脚冷……”老施又拿了一件大衣把她的腿脚裹上。“还是冷,你抱我!”白衣女子说完就往老施身上靠。老施没有办法,只好用大衣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然后抱着她坐在前台,直到民警赶到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拨打了120。医务人员对白衣女子进行了检查,发现只是普通醉酒,并无大碍。随后,该女子在宾馆大堂的沙发上一直睡到11点。期间,老施跟小彭在交班时还专门做了交代。

  经了解,该女子姓陈,今年27岁,重庆綦江人。她跟丈夫的母亲吵架后,赌气离家,于当天凌晨3点住进了该宾馆。房间内,陈女士越想越委屈,从来不喝酒的她,就着花生米,一口气喝下了2个二两的白酒。酒劲发作后,陈女士意识模糊,在房间里吐得一塌糊涂,求生的本能让她下楼求助,由于站立不稳,她只能手脚并用往前台爬,没想到把值班的小彭吓得夺门而逃。

  当天中午,陈女士的妹妹跟丈夫接到通知前来宾馆接人。陈女士向宾馆工作人员道了歉,还主动支付了200元房间清洗费。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