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中国海警连续5天巡航钓鱼岛 反驳日方警告

2014年11月25日10:0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海警连续5天巡航钓鱼岛 反驳日方警告

资料图:中日海警船在钓鱼岛海域对峙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24日报道,日本海上保安部24日确认,3艘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周边海域航行。这已是中国海警船连续5天在相关海域进行巡航。

据日本海上保安厅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本部消息称,这3艘中国海警船分别为“海警2102”“海警2151”和“海警2337”。“海警2337”曾于21日下午离开相关海域,但23日夜晚又再次返回。面对日本巡逻船的警告,中国海警船回应道,“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