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驻日美军核动力航母返回母港 将回美国整修(图)

2014年11月25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日美军核动力航母返回母港 将回美国整修(图)

11月25日上午,美国海军第7舰队战斗部队司令约翰·亚历山大在“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返回横须贺港后在舰内召开记者会。(原文配图)

  11月25日上午,美国海军第7舰队战斗部队司令约翰·亚历山大在“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返回横须贺港后在舰内召开记者会。(原文配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部署在日本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当地时间25日结束了西太平洋海域警戒任务及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训练后,返回母港,该舰即将返回美国本土整修。

  报道称,美海军第7舰队战斗部队司令约翰·亚历山大在回港后的记者会上透露,“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即将回到美国本土进行整修,它与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的换防仪式将于明年8月在美国加州圣迭戈海军基地举行。

  报道透露,明年春季前,“乔治·华盛顿”号将在横须贺基地进行补给和养护,随后将出航执行警戒任务,结束后不再返回横须贺,而是驶往圣迭戈。

  “乔治·华盛顿”号今年9月从横须贺基地出发,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一同参加了日美联合演习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