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乌克兰指控俄继续运送大批重型武器进入乌东部

2014年11月26日11: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乌克兰指控俄继续运送大批重型武器进入乌东部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5日报道,乌克兰25日对俄罗斯提出了新的指控,指控俄罗斯正在对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提供支持,并称已观察到有五队重型装备已越过边境进入乌克兰领土。

  据报道,乌克兰外交部发言人彼雷伊尼斯(Evhen Perebyinis)称,24日乌方发现共有85辆车分五队从俄方越过伊兹瓦里诺的边境进入乌克兰,其中有六成是重装甲运输车,其余车辆载有士兵和弹药。并表示,俄方继续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Donetsk)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Luhansk)组织提供重型武器。

  目前,乌俄双方解决乌东部冲突的进程陷入停滞,联合国表示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已有超过4300人丧生。(王天翼)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