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军将在东欧部署重型装甲车 向波兰等国提供支持

2014年11月26日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将在东欧部署重型装甲车 向波兰等国提供支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一名美国高官向记者透露,美军计划于明年在北约国家部属约150辆坦克和装甲车,一些重型装甲车可能将被部属在东欧地区。

据悉,此举是美国“操纵大西洋行动”的一部分,该行动旨在向波罗的海域国家和波兰提供支持,应对欧洲东部地区冲突的影响。

据报道,截至目前为止,50辆装甲车已经就位,仍有100辆M1埃布拉姆斯坦克和布拉德利战车,将被部属到德国和其他与美国进行联合军事演习的国家。

美军中将本·霍奇思表示,美军会前往当地进行训练,然后返回。但是军演设备将留在当地。

他认为,这样的军事部署非常实惠,他们不用花巨资将坦克一次次从大西洋上运过去。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