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驻香港部队完成第十七次建制单位轮换

周汉青

2014年11月26日04:21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驻香港部队完成第十七次建制单位轮换

  本报香港11月25日电 易定、特约记者周汉青报道:驻香港部队陆、海、空三军部分建制单位,今天完成了进驻香港后的第17次正常轮换。轮换结束后,驻军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部队员额和装备数量保持不变。

  此次轮换是根据 《驻军法》关于“香港驻军实行人员轮换制度”的规定和中央军委的命令进行的。整个轮换行动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安全顺利。此次轮换进港的陆、海、空军部队官兵此前在内地基地经过严格训练,掌握了军事技能,了解熟悉了香港基本情况和有关法律知识,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为在香港履行防务打下坚实基础。

  官兵们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一国两制”伟大方针,严格遵守《基本法》《驻军法》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继承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特别讲政治、高度重使命、严格守法纪、开拓创一流”的“驻港精神”,不断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忠实履行神圣职责,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