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埃及法院宣布穆巴拉克谋杀示威者罪名不成立

马岩

2014年11月30日05:4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及法院宣布穆巴拉克谋杀示威者罪名不成立

  据新华社开罗11月29日电 (记者马岩)埃及开罗刑事法院29日宣布,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前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及其6名助手谋杀示威者罪名不成立。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该法院同时宣布,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以低于市场价格向以色列出售天然气从而非法牟利的罪名也不成立。

  法院宣布无罪并不意味着穆巴拉克将立即被释放。今年5月21日,开罗刑事法院以挪用公款罪名判处穆巴拉克3年监禁,他将继续在开罗南部的马阿迪军事医院内服刑。

  2011年1月下旬,埃及爆发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穆巴拉克随后辞职。同年4月,穆巴拉克开始接受司法质询。2012年6月,开罗刑事法院判处穆巴拉克终身监禁。2013年1月,埃及最高上诉法院宣布重审此案。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