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普京表示西方对俄制裁威胁世界稳定

吴刚

2014年11月30日05:4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表示西方对俄制裁威胁世界稳定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28日电 (记者吴刚)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表示,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会威胁世界稳定,俄罗斯将永远遵守其加入的国际公约,履行相关国际责任。

  普京当天在访问土耳其前夕接受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采访时说,美国、欧盟、澳大利亚等一些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实施的单边制裁是不合法的,这种制裁不仅会对世界经济造成直接损失,还会威胁世界稳定。用“最后通牒”和制裁的语言与俄罗斯对话是不可接受的,西方对俄制裁不会收到任何效果,俄罗斯在考虑自己的国际权利和义务的前提下,会通过相对平衡的手段回应西方制裁。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