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叙边境重镇科巴尼爆发激烈战斗 至少25人丧生

2014年11月30日0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叙边境重镇科巴尼爆发激烈战斗 至少25人丧生

叙边境重镇科巴尼爆发激烈战斗至少25人丧生

科巴尼成为库尔德部队和“伊斯兰国”组织争夺之地

  中新网11月30日电据外媒报道,来自叙利亚边境的消息说,在科巴尼镇的战斗有所加剧。库尔德部队自从9月以来,一直在那里与“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对抗。

  报道说,“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动了最少四次自杀式攻击,据称有最少25人丧生。

  库尔德部队方面则称,攻击者是由土耳其一方进入该地区的,但是,土耳其方面已经否认了这种说法。

  29日,极端组织的首次攻击行动在清晨时分发生。位于土耳其边境的一个库尔德据点遭到了袭击。

  目前,“伊斯兰国”组织仍控制叙利亚和邻国伊拉克的大片地区。同日,美国领导空袭行动,针对科巴尼以东的“伊斯兰国”组织据点,以帮助当地加强防御。

  (原标题:叙边境重镇科巴尼爆发激烈战斗 至少25人丧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