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军启动六代机研发 作战半径可达上万公里

2014年12月10日11:16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央视截图:美军启动六代战机研发

人民网12月10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日前已经启动了新型战机的研发项目,旨在用新式空中优势战机来替代超高端的F-22战机和超级“大黄蜂”战机。

据悉,美军下一代战机将采用双发无垂尾外形,速度将高于5马赫,如果采用亚音速巡航方式,其续航时间将高达50小时,作战半径将会达到史无前例的上万公里,而如果采用高超音速巡航方式,其作战半径则超过1600公里。

按照预想,美军下一代战机将于2030年左右形成初始战斗力,这与美军提出的下一代轰炸机面世的时间不谋而合,意味着美国正在把其空军发展成空天一体的新型空军,继续独霸未来绝对空中优势。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