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恶意炒作中国高超音速飞行器

2014年12月10日15:19    来源:中国国防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恶意炒作中国高超音速飞行器

美国以高压喷气动力驱动的高超音速X-51A“波行者”示意图。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日前进行了本年度第三次高超音速飞行器试验,这被认为是中国加速推动高超音速武器研发的证据之一。俄罗斯及美国专家均认为,美国的反导系统无法拦截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虽然观点相似,但美国舆论背后的心态复杂得多———美国专家渲染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是“严重威胁”,导致美国的高超音速武器“优势不再”。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媒体试图制造并夸大中国的高超音速武器威胁,刺激美国在本国的高超音速武器和反导领域投入更多钱。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