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外媒:IS要求所有商铺在礼拜时间关闭无线网络

2014年12月12日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媒:IS要求所有商铺在礼拜时间关闭无线网络

  中新网12月12日电据路透社12日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要求叙利亚东部城市代尔祖尔(Deir al-Zor)的商铺店主在礼拜时间关闭无线网络。

  报道指出,这是“伊斯兰国”武装对公众生活进行限制的又一例证。该组织已控制叙利亚及伊拉克的大片地区,目前该组织武装分子是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在上述两国进行空袭的目标。

  活动人士获得了“伊斯兰国”武装的文件,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引述文件内容称:“所有店主都必须在礼拜时间关闭无线网络。”穆斯林每天须礼拜五次。

  报道称,伊斯兰国武装控制了代尔祖尔省的大部分地区以及该省西北的拉卡省。在拉卡省,该组织禁止音乐,禁止在公共场所张贴人像,从面包店到学校、法庭及清真寺等都在该组织的控制之下。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此前还表示,代尔祖尔的伊斯兰国武装已命令咖啡馆在夜间关闭网络,以防该武装的军事行动外泄。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