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华网“寻找最美戍边人”边疆行小分队启程

2014年12月12日13: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华网“寻找最美戍边人”边疆行小分队启程

  新华网消息:12月12日下午,由新华网、新华社解放军分社、新华军网共同主办的“2014 最美戍边人年度评选启动暨新华网‘边疆行’发车仪式”在大连旅顺海防某部特战连举行。

  2014 最美戍边人年度评选启动仪式是在海防官兵激昂的歌声中开始的,同时新华网边疆行小分队发车仪式是在官兵的军事科目表演后启程的。这是一次冰雪之旅,也是一次寻觅之旅。小分队将从渤海与黄海交汇处的海防前哨出发,沿海防线、边防线一路前行,实地寻访可爱的戍边人。将他们的精神风貌、感人事迹真实的呈现给广大网友。(石乐乐)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