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俄米格战机增加作战载荷 能精确打击海陆目标

2014年12月15日1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米格战机增加作战载荷 能精确打击海陆目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圆满完成2014年国家国防订单,俄国防部委托“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为俄海军制造先进的多功能舰载机米格-29K/ KUB,并于2012年2月签署了米格-29K/ KUB型战斗机的合同。首批飞机已于2013年交付俄罗斯国防部。

“米格”公司总经理谢尔盖·科罗特科夫表示,米格-29K/ KUB型的成功开发和批量生产开创了第4++代系列战斗机,在未来几年它将交付给俄罗斯国防部并用于出口。

米格-29K和米格29KUB作为第4++代多功能舰载机,它的主要任务是解决海上防空问题,其能在空中占据主导地位,完成全气候全天候海陆目标的精确打击。该机配备高比率复合材料的滑翔设备,数字集成的飞机控制系统,开放式结构的航空电子设备。显著降低了雷达信号,增加了燃料储备和作战载荷。

米格29KUB的原型机首飞于2007年1月。2009年米格公司开始向印度海军提供米格-29K/ KUB型战机。2009年米格-29K/ KUB在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从重型飞行甲板上成功完成一系列飞行试验。(彭程)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